雨山前

【叶蓝】日常03

    这天早上,蓝雨战队里骚动不安,隔壁工会部蓝河带了一个小娃娃来上班了,那孩子长得跟叶神一毛一样!一毛一样!一毛一样!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。

    首先怀疑的是蓝河的性别,你能生娃?唉问不出口啊!再说天天做同事,也没见他肚子大起来,也没请产假呀。

    那就是叶修私生子!!!!一定是的!!!!

    小年轻们不敢造次,心里疑惑到底不敢问出口来,只好去少天耳边吹风。

    少天一听不得了,嚷嚷着冲了过来,却只看到小娃娃在地上坐着玩,周围用椅子围一圈,看样子蓝河是一时走开了。

    小娃娃讲话还不利索,看到人就咿咿呀呀的笑着伸手。少顷,黄少天拿出手机来,打开有叶修的照片,放大再放大叶神的脸,怼到娃娃面前,只见娃娃一见,就奶声奶气地说,粑粑!粑粑!

    少天泪流满面,对刚回来的蓝河说,小蓝啊~~~~,你这种委屈都肯接受了吗?我好心疼你,你放心,我这就去把叶修个扑街打爆了,给你出口气,孩子是无辜的,你要养他我们不反对,有困难要告诉我们,记住这里永远是你娘家!众人闻言感动得更是抽泣不已,互相抱头痛哭。 

    蓝河一头黑线,不知从何说起才好,只得应着嗯嗯嗯嗯,从此江湖上叶修又多了个名号,渣男。叶修表示完全的......不懂。(大部分人还不知道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。) 

    娃娃叫叶俊,叶秋的孩子,叶爸叶妈带着小孙孙来h市玩顺便看儿子,君君一看到叶修就叫爸,并且对蓝河表示了极大的满意和腻粘,蓝河只得带着来上半天班,安排一下事情就回去了。 

    回去路上蓝河想了想,改道去了一趟兴欣。 

    “这孩子......你生的?”陈果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,直来直去,想到啥就说啥的。

    “是啊!”蓝河笑眯眯的说,“来找爸爸哦~”

     说着就把俊俊扔进训练室,一进训练室,俊俊眼珠子一转,找到目标,一肉团子就扑叶修怀里,一个劲的叫,“粑粑粑粑!”

    惊得众人下巴都掉了。见状蓝河满意地笑了。

    叶修也笑了,抱着小娃凑近蓝河的耳边吹着气说,“你喜欢孩子?放心,多日总会有的。”

    蓝河发现自己又掉进战术大师坑里了。怎么破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好高产,快赞我!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