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山前

【叶蓝】日常04

    晚饭后,叶修又和黄少pk了,谁输谁赢看黄少话多不多是没有用的,但是蓝河却想到了另一个事。

    叶神教过那么多人,从小白开始带的兴欣各路人马教了个遍,为什么都不教我啊?还提议一帆改用阵鬼,可就没跟我说过一句我适不适合现在的职业?

    蓝河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,一记直球,逮着叶修就一股脑的问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刚认识你的时候你就在做很适合你的工作。你很适合做工会会长啊。最近上绝色少了啊?”俗话说得好,打蛇随棍上,叶修的造诣简直能升天,这都能催干活。

    “滚!”蓝河泪流满面,“难道我就不该提升一下荣耀水平吗?好歹我也曾经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啊!”虽然基本上与叶修对战没超过3分钟是事实。

    “嗯,资质.....”叶修想找一个不容易被揍的词,无用。

    “你都从来不教我的,是不是因为我是蓝雨的?也不对啊,你也教少天的,嗯,难道?嗯?”

    叶修觉得头好痛,这人什么时候变得黄少天了?(此处黄少天为形容词)不,他刚还在吃黄少天的醋呢,万万不能提这个名字。至于为什么不教,没有不教啊,你没什么不好的,就是资质有点平庸……唉这又是说了会死的送命题啊。

    “你想多了,哪有不教你呢,来来来,到竞技场我陪你打个特别指导赛。”

    两分钟后,蓝河扑街。

    “你也太快了吧,哪有指导赛两分钟的呀!”

    “我哪知道你竟然这个水平了......诶......你知不知道不能对男人说他太快?来我这就让你看看我到底快不快!!!!”

    "住手,我还要和你pkpkpkpkpkpkpkpkpk!"

    “你黄少天附身了啊?还是说模仿就是最高的崇拜?你还没改崇拜我吗?欠日啊!”

    “........”

    “还有别想用前天那招,要那样我也给你来一下,咱俩互相揪着pk也不是不可以的。”叶修向蓝河展示了一下爪子,看着眼前的人因为翻羞耻的旧账而气成河豚,这河豚精太好玩了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