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山前

【叶蓝】日常05

    蓝河很偶然的,在网页上发现一个网友说,在他去上洗手间没有纸的时候,拿着纸在外面问他,你爱不爱我。

    这看起来是个0失败的制作啊,洗手间有没有纸,还不是自己一分钟就能控制的么。嗯,叶修进洗手间里,嗯,叶修出来了,嗯?

    “妈蛋你上厕所不用纸的吗?”

    “我....小号而已,不用的啊.....”叶修显然是被忽如其来的埋伏吓到了。

    “你太不讲卫生了!”

    你怎么知道我用没用纸?叶修扭头看了一下卫生间,很容易就明白了。“原来你上小号要用纸吗?我有时候甩干,有时候拧干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!”蓝河的脸黑得跟锅底一样,飞一般的逃跑了。

    晚上。

    “老婆,给我拿衣服。”这是每天的惯例,因此蓝河早就已经把衣服拿在手里,蹲等在洗手间门口了。

    “行啊,叫我老公。”蓝河得意洋洋的说,这次总该成功了吧!

    “次啦”一声,卫生间门打开了,在蒸汽腾腾之间,叶修不着一缕的走了出来,接过蓝河手里的衣服,就在他面前穿了起来,“你刚才说啥?我没听到啊。”

    蓝河今天又被气得显出了原型——河豚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