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山前

【叶蓝】日常02

    蓝河很后悔。就是很后悔。作者也很后悔,这种上升到蒸人的报复实在是要不得。也是一时气急攻心,就糊涂了。

    除了当晚立刻就发生的报复般反弹式的xxoo,害得他次日不得不向会长春易老请假,不用扣全勤还得到“舍己为工会”的赞颂之余,网上他多了很多名号,包括但不限于:猴哥,剪刀手,征服叶神的男人,就差各路记者来采访了。

    一想到那天蓝河就想自闭,不想再见到人了。

    都怪你,瞎叫个啥呢,就不能忍一下吗!这会倒娇气了,全网游都特么知道了,你也丢脸的!

……叶修心里想说mmb,我可是受害者,你动的手,我还不许叫吗?

想是这样想但不能说是不,媳妇说得都是对的!如果不对,参考前面一句话。

 “没事的,网友们的热度都是一阵阵的,我这叫少天和喻队出个柜引一波怎样?”

 “我!你少来,祸害了我还不够还要带上我们少天喻队?我们蓝雨怎么就惹了你这个讨厌鬼!”

 “说到底还是因为你啊!谁叫你长这么好看呢,把我给勾了去了。”(私设蓝河形象长发颜值高)

    叶修的随口一语把蓝河带回了几年前。

    那时候君莫笑刚到神之领域去了,蓝河辞去第十区工会会长并回到神之领域后。又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又莫名其妙成地兼职了兴欣工会头号保姆,简直就是分身乏术,头痛不已。

    这天下班打卡完毕,训练室那边一群人吵吵嚷嚷的走过来,虽然五六个人一并走着,但台词都是一个人在讲,整一个口技杂技员,不用细看都知道是少天。

    也是蓝河的头号偶像。

    蓝河不是很肯定少天认不认得自己,但是自从搬了办公室在训练室旁,也是打过几次照面了,少天是个不讲究的,上至老板下至门卫室老伯,都一样能唠嗑。

    但咱怎么说也是有头有脸的不是,不能拿出那粉丝星星眼来看偶像,憋住,憋住,蓝河跟自己说,做出一副荣辱不惊,轻轻松松的模样,微笑着给队员们点了点头,就扭过身子走人,蓝河觉得自己这样看起来一定很淡定很平常,与选手们都很平等,都在一个公司上班罢了。

    呵呵。

    “诶诶诶,蓝桥,你等等,我想问你个事,”说话的正是少天,“你是工会的对吧?”

    “对啊,怎么了,少天。”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蓝河内心炸开了烟花有没有,少天记得自己大号的名呢,他还有话要跟我说呢,啊啊啊啊啊,你问啊你问啊,你要问什么我都回答你啊!!!!!

    “你知道之前在第十区的工会会长蓝河账号一般是谁在玩吗?”。少天说。

    “哦,那是我啊。”诶,诶诶,诶诶诶?直接问到本人了?

    “......”少天一时都失语了,半响才说,“没道理啊,叶秋(此时大家还以为他叫叶秋)明明跟我说蓝河是我超级脑残粉,你,你看起来不像啊,也没跟我要个合照签名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个,呵呵,叶秋说的话也能信吗,呵呵。”

    “哦,也是哈,一定是有什么诡计的,就是分散我专注力所以刚刚才赢我一丢丢!”

    “诶你没事吧,蓝桥你脸好红啊,发烧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....”

    “真没事吗?看起来走路都摇摇晃晃了。”没事你妹啊!叶秋你个扑街,我跟你没完!蓝河此时此刻只想爆揍叶秋一顿。老子好不容易在偶像面前维持的完美形象啊!就这么瞬间崩塌,刚刚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,害我还说了这样的话,那我还怎么拿签名和合照啊!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4)